HI ~大家好
我是 PATRICK

我的第一篇文章
居然是在說開戶~跟我原本想的不太一樣 ㅠㅠ
而我會想要介紹花旗銀行 開戶
因為我目前準備打工度假的資料中
剛好看到許多人都有說到花旗銀行的方便性
所以我就研究了一下
就發現花旗銀行真得蠻厲害的....
可是可是~~~網路上有許多人都說花旗銀行的帳戶很難開!?
所以我就實際辦了花旗的帳戶
辦完之後發現其實沒有大家說的那麼可怕
所以~~~~~~~~~
今天打得這篇要來打破大家對於花旗銀行很難開戶及辦信用卡的這個謠言~
花旗銀行官方網站 - http://www.citibank.com.tw/sim/index.htm

首先大家先挑選一家離家裡最近的花旗銀行
而我當天也是選擇家裡附近的花旗
我是直接去現場說我要開戶
但是~如果你們覺得怕人太多的問題
你們可以先在網路上預約
之後會有專人跟你們聯絡
花旗銀行開戶預約網站https://www.citibank.com.tw/TWGCB/APPS/portal/load...

去之前,請各位先確認是否有攜帶以下證件
1.雙證件
2.印章
3.護照(英文名子需要,如果知道自己英文名子不用帶也可以)
4.千元(網路上有些人說要、有些人說不用,而我自身開戶到最後行員是跟我說最少存一千元)

一開始進入銀行時就跟服務人員說要開戶
就會有銀行行員來服務你
銀行行員會先詢問我們開戶的目的
之後會到一間小房間
真的是跟其他本土銀行有很不同的感覺(被重視的感覺?)
 
ˊ之後會有行員跟我們說明辦理的時間需要一小時以上
小提醒 - 如果要去辦理的話請預留一個小時至兩個小時的時間

之後會有專屬的 理財專員 及 開戶專員
因為花旗銀行每個帳戶都有搭配一位理專
之後會問你辦帳戶的目的?
其實我覺得你只要老實跟專員說你的目的就好
之後也會詢問你之後打算存多少錢?
你可以跟專員說你之後預計存多少
只要不要太誇張低的數字,行員一般都能接受拉~~
以及銀行也會問你 為什麼會想在花旗銀行開戶?
以下做為參考,請各位依照個人情形回答:
花旗銀行在世界各地幾乎都有設點
並且認為花旗是全球知名的外商銀行
在國際服務及便利性有著一定程度的保障!
在加上~
花旗銀行在國外提款的便利程度真的讓我覺得很厲害!

國內外提領手續費如下:
  1. 帳戶當月之日平均餘額小於新臺幣5萬元:
    您於次月承作之每筆國內跨行提款交易本行將收取NT$6手續費;國外跨國提款每次收取NT$75手續費。
  2. 帳戶當月之日平均餘額達新臺幣5萬元:
    次月可享5次國內跨行提款免手續費之優惠,第6次後每次收取NT$6手續費;國外跨國提款每次收取NT$75手續費
  3. 當月帳戶日平均餘額達新台幣25萬元及本行房屋貸款客戶(貸款已結清者除外)
    次月得享30次免收國內跨行ATM提款手續費,及海外ATM提款免提款手續費之優惠。並且在國外花旗銀行ATM領錢為免費!但是請注意還是有國際手續費0.7~0.x% 的費用!
在專員認為你有開戶資格後
就開始進行漫長的 簽名蓋章簽名蓋章...

其中有要填英文名子的部分(請與護照上的名子相同)
之後還會現場拍照,以確認本人的長相
後來可以提醒行員要開 "國外提款" 的功能
或是大家可以等要出國時在用 花旗銀行 服務電話中開啟好像也可以
而其中大家千千萬萬要記住自己的密碼
有四位數的密碼(國際提款需要)、台灣 6~12 位數的密碼
總共會有三組密碼

而花旗開戶是台幣帳戶及外幣帳戶一併開啟
未來大家如果有剩下的外幣也可帶回台灣存入
大家要出國前記得先確認自己國外提款功能是否以開啟
並且要記得四位數的密碼喔!!!
花旗銀行服務中心 - https://www.citibank.com.tw/sim/zh-tw/common/servi...

在這開戶的過程中
真的無時無刻讓我感覺到花旗銀行是多麼一間讓人可以放心的銀行
從 服務 、 專業度 、 重視度 都讓我感覺到跟本土銀行有明顯的差別~
希望我的這篇文章能幫助到未來需要到花旗銀行開戶的人 !!!
謝謝大家的收看~~~





























arrow
arrow

    PAT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