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lluminé Pâtisserie果昂甜品

第一次吃到 illuminé Pâtisserie果昂甜品
是在一次朋友的生日中吃到的
讓不喜歡吃甜點的我
就從此愛上果昂的甜點了~
難得吃到這樣讓我真心覺得超美味的甜品 !!!!!


 

illuminé Pâtisserie果昂甜品 位在捷運中山站、雙連站之間

但是由於店的位置 位於巷子內

讓我始終記不太起來去的路線~



一家不起眼的店 裡面卻暗藏超美味的甜點

小小的店裡面沒有內用座位,只能外帶

 

 門口都會有當日販賣商品的menu!


  

  


店內有販售一些不同的商品
每日販售的甜點不一定相同
所以前一天都會在 果昂甜品的FB上公佈隔日販賣的甜點
請先確認在購買~

販賣的甜品種類不多
大約是 派皮類、蛋糕捲、布蕾、各式禮盒
  

  

看到各式各樣的派 都讓我想要買下去~

最後我考慮很久還是決定買
草莓水果塔無花果水果塔

  

無花果水果塔 - 140元

雖然說我買的無花果水果塔 的外形不是很好看

但是美味的味道  完全彌補外形的不足 
酸甜無花果 加上 卡士達醬 完美的搭配
完全擄獲的我的心~~~~~~~~~~
  
草莓水果塔 - 130元

酸酸甜甜 的 新鮮草莓
卡士達醬的滑口不甜膩 加上 草莓的酸甜滋味
在搭配上酥脆的塔皮
這才是我心目中草莓水果塔該有的味道!

  
檸檬柑水果塔 - 140元
檸檬柑肉的果香
同樣搭配上卡士達醬
卻與草莓水果塔呈現出不同的滋味~

  

 
(對不起~蛋糕不小心晃到了,所以沒那麼美)

牛奶糖蛋糕捲 - 80元
店裡的招牌之

蛋糕捲綿密的口感

搭配牛奶糖、卡士達醬

甜而不膩



結論:

當季新鮮的水果  多樣化的甜點  限量的手工水果塔
重點是 超美味的味道 
吃完後絕對會讓人上癮
真心推薦 !!!!!



illuminé Pâtisserie 果昂甜品

電話: (02)2550-3515
位置: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3-1號1樓
營業時間: 週三~周六  12:30~19:00 / 週日、一、二 (休)
                店裡商品賣完也會提早打烊!!
官網:http://www.illumine.tw/

arrow
arrow

    PAT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